死 神 的 愛 情彌漫于城市上空的古典愛情 帶你回到曾經的純真年代其實,我只是一個手持鐮刀的稻草人,奧莉薇亞你就是我守護的麥子,等到大風吹折了我的腰,希望你已經成熟我畢竟不能守護你到永遠。我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結婚的死神。     我父親是死神,爺爺是死神;父親的爺爺是死神,爺爺的父親當然也是死神。我也只好繼承這份祖業。     一直,我在寂寞的自由裡遊蕩,看著天地空闊。我以為我很快樂。後來,偶然地,我遇見她那時她東森房屋正在笑      我也養成了一種很規律的生活早上去勾魂白天睡覺晚上和奧莉薇亞聊天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坐在她的窗台上     “曼弗雷德,我去嫁給公爵好不好?”她託著下巴看星星的時候問我我沒有回答因為已經嚇得長灘島翻著跟頭倒栽在地上     那天夜裡我動用了我所有的哲學知識,一直勸她到天亮,奧莉薇亞滿臉微笑地不斷點頭,就是不說話。曙光讓我覺得很難受,我不得已才離開了她家的陽台。      從奧莉薇亞第一天成為公爵夫房屋買賣人,我就在這裡劃了1001道痕蹟,每天夜裡我會擦掉一道。靜悄悄的夜裡只剩下我一個      琴聲象流水時光象流水記憶也象流水我們手拉著手 踏著水波走回從前去看曾經流逝的一點一滴去看以後將有的月月年年.      租房子夕陽最後的顏色跟葉子一起落下來我看著,看著──覺得很懶,懶得想要永遠在一起。     你那麼近 近的觸手可及我甚至聽得到你笑裡的喘息嗅到你發裡的香可是我心裡怎樣也不能象我的臉上那樣笑因為我不知道命運的潮汐seo何時就會帶著我們分離     我知道死亡正用殘酷的眼睛看著你但我再沒有餘地在命運的懸崖邊我已無能為力     你笑著象著死亡跳舞牽引命運從我掌心瀉落.      我幾乎是把奧莉薇亞從床上挖出來的她閉著眼睛呼情趣用品吸微弱的可怕滿臉通紅全身發燙.     明夜是我作為利頓城堡的死神的最後一夜他們要我交出奧莉薇亞的靈魂.     我說的很凌亂一切的一切能想到的關于印度的所有我都想告訴她可是我已經沒有時間了     奧莉薇有巢氏房屋亞瞪大了眼睛看著我手裡拿著的香水我輕輕在頭頂掀下了香水瓶的銀扣濕潤的香氣中我輕輕吻在奧莉薇亞的雙唇上我知道她正看著我漸漸消失在她面前.     臨走的時候我看著她一個人躺在搖椅裡在夕陽的窗前等待星空的降臨烤肉食材我看見她夕陽裡飄動的白發她真的很老了可她總是微笑她什麼也不害怕因為她和死神 有一個約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3ih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