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小妞..我寫好了那一頭呆髮看了很想虧 面對鏡頭笑一個誰能抱得美人歸 買房子女兒身男兒聲依舊讓人想入非非 妳很獨立用堅強取代愛人依偎 阿莎力的個汽車貸款性來來我們一起乾杯 聊著學業聊著未來聊著杜俊瑋 聊到最後睡眠時間都不術後面膜上正軌 我知道妳趕畢專趕到傷痕累累 有人惹妳生氣實在很靠北 性子多磨些永慶房屋別把身體摧毀 心疼妳年紀輕輕跟神經疾病有一腿 妳的想法跟流行同時間起烤肉飛 妳的可塑性超越同屆不怕被抹黑 我願意當個網路靈魂專出ㄧ張嘴 逗妳鬧土地買賣妳激妳吵妳不讓妳被煩惱伴隨 第四篇贈禮送出蔡小妞妳感動到了沒 清粥小面膜菜淡淡的溫暖仍將四周包圍 當妳需要我出馬震這些吵鬧的雷 來電震動我會酒店經紀把妳擺在第一順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租房子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3ih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