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親愛的..這幾天好嗎..其實我有點擔心..那是吳哥窟種異常的感覺..已經接連好幾天..妳的手機都沒開..酒店經紀我能理解妳假日不想被打擾..或許也能理解..熟識妳21世紀房屋仲介的人都該找的到妳..縱使妳沒開機..但我還是擔心..房屋出租有些疑惑..是不是有什麼事情是我不知道的..而那是借貸讓妳不想開機的原因..或許妳不開機的確影響了我對借貸妳的隨心所欲..但我並未因此這樣而生氣..也並未因婚禮顧問此而質疑妳..而只是單純的..擔心妳..
結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室內設計0; }



分享

Facebook
酒店兼職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h33ihd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